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外地探亲旅游车辆来西安 轻微违法不处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5-02-11 04:09:06
[摘要]春节期间,日常生活的城市交通流量也会出现变化,西安交警部门表示,针对外地来西安探亲、旅游车辆的轻微违法行为不处罚。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春节期间,日常生活的城市交通流量也会出现变化,西安交警部门表示,针对外地来西安探亲、旅游车辆的轻微违法行为不处罚。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了解到,西安交警部门结合往年节日期间经验,对西安市的道路交通情况作出预判:

  2月10日至17日春节前期,城区内道路早晚高峰期交通流量会有所下降,但是晚高峰会提前到来并时段增长,大型商业聚集区、餐饮娱乐场所以及客运场站周边交通易拥堵。

  2月18日至24日春节期间,因市民走亲访友和节日活动较集中,西安市内主干道将会在农历初二(20日)至初六(24日)出现较大交通流,城区内及郊区(县)的旅游景点周边易发生拥堵。农历初五、初六将会在客运场站、高速公路出入口等出现返程交通流。

  2月25日至3月5日春节后,外来务工人员集中返回工作,易造成返程车流、过境车流量叠加,而在城区内早晚高峰交通流量将逐步恢复正常。

  西安交警部门表示,在春节期间,对外地返回探亲及旅游车辆,除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外,只纠正不处罚,对车辆轻微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以教育、疏导为主。

编辑:王明杨

上一篇:西安城墙体内建办公楼报道失实 工程非文物且经审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