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社区里流动人口办春晚 办公室变成舞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琛 2015-02-11 13:54:25
[摘要]不大的办公室被临时用来做“舞台”和“观众席”,尽管简陋,却也热闹喜庆,坐了个满满当当。

  

\

 

  “举杯吧朋友,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候……举杯吧朋友,干一杯祝岁月天长地久。”2015年2月11日是小年,这天下午,西安中铁一局社区居委会办公室里传来了阵阵歌声,一场专门为社区流动人口举办的“流动春晚”引来不少人。

  不大的办公室被临时用来做“舞台”和“观众席”,尽管简陋,却也热闹喜庆,坐了个满满当当。进行文艺演出的演员们,有的穿着漂亮的演出服,有的仔仔细细地描了眉画了眼,烘托出欢乐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目前中铁一局社区流动人口大概有200多户,为了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家的温暖,社区在平时都会力所能及地给予帮助和支持。“这次举办‘家庭春晚’,也是希望他们能更好融入社会、融入社区、融入我们这个大集体,让他们能从中感受到幸福。我们真心希望他们把社区当成自己的家。‘家庭春晚’会一直办下去,我们要让更多的流动人员参与进来,共同把这个‘春晚’办得越来越好。”

  华商记者 袁琛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智障儿童做花灯 一上午被买走1000多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