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支付宝抢红包最全攻略看这里 红包到底有多少?

社会新闻 蚕豆网 2015-02-11 14:24:51
[摘要]支付宝微信QQ红包怎么领?抢红包最全攻略看这里!文章第一页支付宝抢红包攻略、第二页微信抢红包攻略、第三页QQ抢红包攻略!春节一起来抢红包吧!

  支付宝微信QQ红包怎么领?抢红包最全攻略看这里!如果你还不知道这个消息,真的亏了!文章第一页支付宝抢红包攻略、第二页微信抢红包攻略、第三页QQ抢红包攻略!速看!

  今天支付宝钱包放了一个大招:从小年夜(2月11日)到正月初一(2月19日),将与品牌商户一起向用户发放约6亿元的红包。

  然后,2月9日20点左右,就在小编刚要发这条消息前,腾讯放了更大大大的招!6500000000元!65亿!!

  疯了吗!真土豪啊!不过我喜欢!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接下来小编来手把手教你,怎么抢!

  【支付宝红包攻略】

  问题一:红包到底有多少?

  红包总计有6亿元!其中现金为1.56亿元左右,购物消费红包约4.3亿元

  问题二:红包使用有没有限制?

  一)现金红包

  现金红包将直接进入用户的支付宝账户余额,与一般的支付宝资金一样,可以在所有支持支付宝消费的地方使用,也支持提现到!银!行卡!就是真金白银啊!

  (二)商户优惠券红包

  商户优惠券红包,可以在相应的商户消费时使用,涉及到的商家有“去啊”提供的机票、酒店、火车票红包、境外游红包,快的打车券等种类,涉及生活中的各个方面。

  红包信息可以在“红包消息”或者“探索-红包”页面查询。

  问题三:怎么抢?

  额,不用抢!只要在对的时间,打开手机上最新版支付宝钱包(8.5版本)就会自动掉钱!

  具体的发放时间为2月11日至2月19日期间的14个整点。根据规则,抢红包每次持续半个小时。每天都有不同额度的红包。

  详细时刻表和每个时间点的总额如下:

支付宝微信QQ红包怎么领?抢红包最全攻略看这里!

  掉钱的效果是这个样子滴:

支付宝微信QQ红包怎么领?抢红包最全攻略看这里!

  问题四:多个支付宝抢可以吗?

  同一用户在每一个时间段只能参与一次,同一支付宝账户、银行卡、身份证、手机号及同一部手机均视为同一用户。

编辑:刘超

上一篇:福州女司机驾车撞劳斯莱斯 叫朋友开玛莎拉蒂救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