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和钟明善一起办展览”开展 最小选手仅6岁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狄蕊红 2015-02-12 03:14:20
[摘要]此次展览将从2月12日持续到3月8日,在春节期间,为古城书法爱好者呈现不一样的书法饕餮盛宴。

  经过初选、集训、网络投票、导师终选等多个环节,118名书法爱好者脱颖而出,由华商报和西安美术馆主办的“我和钟明善一起写书法”活动进入最精彩的环节——我和钟明善一起办展览,今日上午,118名书法爱好者将和钟明善先生一起参加本次书法展览,展览地点在西安美术馆。

  去年5月,华商报启动“我和大师”系列活动第一季“我和贾平凹一起写作文”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引发社会强烈关注。“我和大师”系列活动的第二季“我和钟明善一起写书法”于今年1月22日正式启动,20多天来,经过网络初选、集训、网络投票、导师终选这几个环节,118名书法爱好者脱颖而出。同时,钟明善先生、赵熊先生、魏杰先生的公益讲座让更多读者领略了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今天此次活动最精彩的环节即将到来。

  今日上午10时30分,118名书法爱好者的书法作品将展出。在这118位书法爱好者中,年龄最小的赵益群小朋友只有6岁,在今日上午的开幕式上,他将和此次活动的9位导师钟明善、赵熊、薛养贤、魏杰、李翔宇、郑墨泉、韩钧、韩春涛、孙立滨一起,书写十方“福”字,向广大读者恭祝新年。

  在展览之前,各位书法爱好者均经过集训,参展作品比之前有了显著提高,能与钟明善和各位导师一起参加展览,对大家来说机会难得,主办方还透露,开幕式现场,所有入展作者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入展证书。同时,现场还将展示9位导师为本次活动专门创作的10米书法长卷。

  此次展览将从2月12日持续到3月8日,在春节期间,为古城书法爱好者呈现不一样的书法饕餮盛宴。 华商报记者 狄蕊红

编辑:王明杨

上一篇:陕西小品《卖画》接地气 说人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