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钟明善明日将开讲中国书法 今日线上报名最后一天

西安新闻 2015-01-20 04:21:11
[摘要]今天,是华商报社和西安美术馆联合主办的“我和钟明善一起写书法”活动报名最后一天,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有1000多位书法爱好者通过网络或者线下报名参加。

\

  书法报名二维码

  今天,是华商报社和西安美术馆联合主办的“我和钟明善一起写书法”活动报名最后一天,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有1000多位书法爱好者通过网络或者线下报名参加。明日下午3点,著名书法家钟明善将在西安美术馆多功能厅开讲中国书法。

  今天是线上报名最后一天

  由华商报社主办,西安美术馆承办,陕西省书法家协会、西安美术学院、陕西书法院、西安交通大学钟明善艺术研究中心协办的“我和钟明善一起写书法”活动推出后,受到了全省书法爱好者的关注。

  截至记者发稿时,西安美术馆现场报名近400人,华商网线上报名近900人,总报名人数超过一千,读者对书法的热爱可见一斑。需要提醒的是,今天将是线上报名最后一天,还没有报名,或者报名时作品上传不成功的读者朋友请抓紧最后的报名机会。

  今日报名结束后,导师将从“行楷组”、“隶篆组”、“篆刻组”和“草书组”每组中初选出50名书法爱好者(其中14周岁以下的少儿爱好者不少于10名),进行集中书法教学,参与专题讲座。在两周的集中培训之后,导师将从每组中挑选30名表现优异的书法爱好者,和钟明善及四位导师一起在西安美术馆办展,并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入展证书。

  钟明善明日下午免费授课

  著名书法家钟明善是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博导,作为此次活动总顾问,明日下午三点,将在西安美术馆多功能厅为报名的书法爱好者免费授课,围绕“中国书法”这个主题,与书法爱好者分享他多年的书法心得与感悟。

  当面聆听钟明善先生的指导是很多书法爱好者的心愿,在报名时很多书法爱好者表达了这样的意愿,并询问钟明善先生的授课时间。此次钟明善先生为大家讲课机会难得,希望报名的书法爱好者能到现场听讲。

  此后,书法家薛养贤、赵熊、魏杰、李翔宇四位导师,也将为大家授课。请大家关注近期华商报,讲座消息将会提前预告。 华商报记者狄蕊红线上报名

  1.扫描二维码或直接输入http://edu.hsw.cn/ztch08/shufa/在线上传图片、填写个人资料报名;

  2.上传的图片大小不能超过5MB,格式要求为jpg或gif,若未上传成功,请刷新后重新上传。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 钟明善 书法爱好者 书法教学 美术馆 行楷组

上一篇:表姐谎称生病骗表妹进传销 失联多日民警终找回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