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凌晨2点排队买腊牛肉 道路被堵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闫文青 2015-02-15 13:20:07
[摘要]据附近一家商户称,凌晨两点多就已经开始有市民在此排队,而刘家7点才开门,排在最后的人估计要到下午3、4点才能买到。

  

\

 

  春节临近,长期生活在西安的市民都喜欢到回民街买些腊牛肉,这时候回民街的腊牛肉店都会排起长队,今天也不例外。

  今日上午10时许,回民街麻家十字附近的刘家腊牛羊肉店门口已经排满了买肉的市民,排队的市民几乎已经将整条道路堵死。据附近一家商户称,凌晨两点多就已经开始有市民在此排队,而刘家7点才开门,排在最后的人估计要到下午3、4点才能买到。

  华商记者 张成龙/文 闫文青/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曝长安区小学生挨冻上课 收假后启用供暖 下一篇:镇巴学生爬山过河上学 政府将解决此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