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将建210万套保障房 年底公开成绩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孙洪伟 2015-02-28 15:58:47
[摘要]5年前的承诺——新建各类保障房210万套,能否兑现?今年12月底,各地要公开“成绩单” ,接受监督。

  华商报讯(记者 孙洪伟)5年前的承诺——新建各类保障房210万套,能否兑现?今年12月底,各地要公开“成绩单”,接受监督。

  据悉,今年,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的目标任务是实物建房43.076万套,基本建成27万套,新增发放租赁补贴1.8688万户。

  陕西省副省长庄长兴说,到今年年底,全省要全面兑现“十二五”期间新建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210万套,“十二五”末完成172万户保障对象轮候计划的承诺。今年12月底前,各地要在媒体上公布“十二五”轮后计划完成情况,兑现硬承诺,接受群众监督。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户县亲子足球赛 明星江洪被娃娃“破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