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户县亲子足球赛 明星江洪被娃娃“破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2015-02-28 15:46:44
[摘要]今天是农历大年初十,下午,户县体育场内聚集了一群热爱足球的小朋友,他们在父母的陪同下,参与到一场特别的“亲子足球赛”活动中。

  今天是农历大年初十,下午,户县体育场内聚集了一群热爱足球的小朋友,他们在父母的陪同下,参与到一场特别的“亲子足球赛”活动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亲子足球赛”活动是2015户县足球嘉年华的一部分。陕西户县足协邀请到户县足协名誉主教练、前陕西国力队主力门将江洪和陕西U13足球队教练张凯前来助阵。

  本次户县“亲子足球赛”活动举办前夕,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会议提出,发展振兴足球事业关键是把路子走对,从娃娃抓起。“亲子足球赛”的开展恰恰迎合了中国足球发展的大方向。

  户县足协从春节前夕特别征集了50组亲子足球家庭,参与到主题为“拉近亲子距离 感受快乐足球”的亲子足球赛活动。今天下午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参与的家庭依然火热,在“亲子足球赛”前,户县足协还设计了一个特别环节,让参加比赛的娃娃们挑战江洪把守的球门。为了让孩子们玩得尽兴,江洪也特意放水,让孩子们感受罚进点球的快感。在随后的亲子足球赛中,家长和孩子混编一队,踢起来趣味十足。一位家长对华商报记者表示,这样的比赛让大人和孩子一起感受到足球魅力,很有娱乐性。

  赛后,江洪对华商报记者说:“这个比赛办得很有意义,因为足球不仅仅是职业足球,还应该进入每个家庭。足球已经成为人们生活、成长的一部分。足球的快乐是相伴一生的。”江洪表示,很多家长可能觉得练足球会受伤,其实其他很多运动都会受伤,但足球可以健全孩子人格。他也希望户县的父母能多带孩子来参加足球活动,让孩子强身健体。

  户县足球协会自2012年11月13日成立至今,开展了多项有关于足球的文体活动,并且从活动中吸纳了一批当地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在吸纳足球爱好者参与足协开展的日常活动同时,户县足协每年定期举行足协杯赛事,截至目前,已有超过千余人次参与到户县足协杯赛事之中。

  华商记者 赵蔚林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因非法持有毒品 尹相杰一审获刑七个月 下一篇:陕西将建210万套保障房 年底公开成绩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