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镇安一载9人面包车翻下河沟 造成4死5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白鹏飞 2015-02-28 16:32:07
[摘要]事故发生后,当地成立了伤员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处置三个工作组处理有关事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华商报记者今天(2月28日)从镇安县公安部门获悉,2月27日下午4点左右,该县杨泗镇黄杨公路12KM+800M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载9人的五菱牌面包车不慎翻下河沟,造成面包车上2人当场死亡,2人在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另有5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成立了伤员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处置三个工作组处理有关事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华商记者 白鹏飞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陕西将建210万套保障房 年底公开成绩单 下一篇:和父亲闹矛盾 西安9岁女孩深夜离家出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