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我是歌手第三季10期排名:萧煌奇挺进前三A-LIN垫底

国内 福建娱乐频道综合 2015-03-01 09:43:57
[摘要]最后再剧透一个——孙楠唱的歌曲日文版本是中岛美嘉的代表作《雪之华》。最后再剧透一个——孙楠唱的歌曲日文版本是中岛美嘉的代表作《雪之华》。最后再剧透一个——孙楠唱的歌曲日文版本是中岛美嘉的代表作《雪之华》。

  我是歌手第三季10期最新排名:萧煌奇进前三A-lin忘不了垫底 在我是歌手第三季第十期中韩红演唱赵传经典《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也成为话题,走心指数四星半,在她上场前,主持人孙楠还“大胆”调侃称自己外表不到演唱这首歌的“标准”,让人更加想听韩红说说选这首歌的初衷了!最后再剧透一个——孙楠唱的歌曲日文版本是中岛美嘉的代表作《雪之华》。

  【我是歌手第三季最新排名】在我是歌手第三季第十期中韩红演唱赵传经典《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也成为话题,走心指数四星半,在她上场前,主持人孙楠还“大胆”调侃称自己外表不到演唱这首歌的“标准”,让人更加想听韩红说说选这首歌的初衷了!最后再剧透一个——孙楠唱的歌曲日文版本是中岛美嘉的代表作《雪之华》。

我是歌手第三季10期排名:萧煌奇听进前三A-LIN垫底

  我是歌手第三季10期最新排名:萧煌奇进前三A-lin忘不了垫底

  《我是歌手》第三季第十期(下周)歌手竞演歌单:

  韩红《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谭维维《往日时光》

  孙楠《全部的爱》

  李佳薇《勇敢》

  李健《月光》

  The one郑淳元《听海》

  黄丽玲《忘不了》

  萧煌奇《你是我的眼》

  李佳薇为返场歌手。

  我是歌手第三季第十期排名






编辑:王振力

上一篇:江阴“炎黄”张纪清当选感动中国2014年度人物 下一篇: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出炉宝鸡当选 看看有没有你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