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区奢华厕所今后将被取消 环保实用厕所取而代之

社会新闻 广州日报 作者:新京报 2015-03-01 14:03:00
[摘要]旅游景区厕所不再一味要求“高大上”了,国家旅游局将出台新的旅游厕所等级评定标准,今后旅游景区将取消四星级、五星级以及奢华厕所,取而代之的是环保、实用的厕所。新标准提倡简约、卫生、实用、环保,反对豪华,取消四、五星级档次,按照从低到高的顺序,分为1A至3A三个等级。

  本报讯

  旅游景区厕所不再一味要求“高大上”了,国家旅游局将出台新的旅游厕所等级评定标准,今后旅游景区将取消四星级、五星级以及奢华厕所,取而代之的是环保、实用的厕所。据介绍,国家旅游局将修订出台新的《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新标准提倡简约、卫生、实用、环保,反对豪华,取消四、五星级档次,按照从低到高的顺序,分为1A至3A三个等级。

  此次修订标准,意味着从2003年开始执行的景区厕所1~5星级评级标准将重新调整。景区厕所不再一味要求“高大上”的外观和设计,更加注重实用性和卫生。(新京报)

  作者:新京报

编辑:王振力

上一篇:尹相杰判7个月 出庭短发便装略显消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