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郊两男子凌晨砸车玻璃盗窃被当场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3-01 18:25:45
[摘要]车主周先生报警之后,公安未央分局六村堡派出所警务站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正在睡觉的时候,被告知停放在村道上的车玻璃被砸了。而作为嫌疑人,他们也没有想到会被当场捉获。

  周先生住在未央区施家寨村,3月1日凌晨2时许,他还在熟睡之中的时候,听见了敲门声,同村人告诉他说,面包车车玻璃被砸了,有人把两名砸车的男子给抓住了。当他下到村道后看到,村道内没有路灯,光线很暗,自己的面包车车玻璃上有破损,而车内放着的一个钱包也不翼而飞了。

  车主周先生报警之后,公安未央分局六村堡派出所警务站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警方调查得知,两男子分别是26岁的甘肃省宁县人张某和彬县15岁的郝某,一个月前,他们在未央区三官庙村内一网吧认识,双方因生活拮据就产生盗窃的想法。在随后的一个月时间里,他们利用深夜凌晨时分,使用起子和扳手对汉城街办和六村堡街办路边停放的面包车实施盗窃,以此来维持生计。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作案数十起。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陕西迎新一股冷空气 明天起刮风降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