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节后首场招聘会举办 营销行政岗位需求量大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3-05 05:52:51
[摘要]招聘单位对学历、形象、素质均有较高要求,一般都是大中专或技校毕业生,或有一技之长的技术人员。

\

  华商报讯(记者 王卫平)昨日上午9点27分,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大门刚打开,黑压压的求职者就涌了进去。当日,节后首场综合性招聘会在此举行,60多个单位带来2160个岗位,近期,该中心还将组织14场招聘会。

  据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场部部长许波介绍,2160个岗位,包括机械加工、机电一体化、IT、教育培训、金融商贸、物流、市场营销等行业。岗位需求排名前5位的是营销、机械加工、行政文秘、人事财会和电子商务。

  从各用工单位标出的薪资标准看,普通岗位月工资为2500元到2600元之间,较上年提高了约10%。用工需求年龄段大多集中在18至35岁之间。招聘单位对学历、形象、素质均有较高要求,一般都是大中专或技校毕业生,或有一技之长的技术人员。

  针对国内一些地区出现“用工荒”,甚至某地建筑工人工资超过9000元的现象,对此,许波表示,西安人才市场供需两旺,暂未出现“用工荒”。

  据介绍,每年春节后大约45天为招聘高峰期,西安人才服务中心每年约接待22万入场求职者,光节后45天内就能达到五六万人,这个阶段就业成功率可达45%至50%。

  求职者刘小丹告诉华商报记者,她年前在一家公司当文员,其间还有销售任务,工资与销售业绩挂钩,她觉得很累,还不挣钱,所以年前就辞掉了工作。在昨日的招聘会上,她一连向多家单位投送了简历,希望能尽快找到工作。

  同样,一家医药企业的招聘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很想招聘到踏实能干、有能力的销售精英,并开出了最高过万元的月薪,但由于工资和业绩挂钩,所以应聘者虽多,但有信心者较少,优秀的营销人才依然紧缺。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文秘 岗位需求 求职者 招聘会 人才服务中心 用工荒 营销人才 招聘单位 物流 技校毕业生

上一篇:贵阳女子飞西安航班上遇“一见钟情男” 全城寻人 下一篇:《平凡的世界》“二爸”现身西安 称到哪都圪蹴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