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青岛市长:应转变"找女婿都得本科学历"落后观点

国内 齐鲁网 作者:张雯婷 张帅 2015-03-09 03:08:30
[摘要]在会场引发热议,代表们纷纷就“就业难” 、 “唯学历”等社会现象发表看法,全国人大代表、青岛市市长张新起笑称: “现在连找个女婿都得是本科学历。

1774089414_副本

  全国人大代表、青岛市市长张新起

  齐鲁网3月8日讯3月8日,在山东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上,有代表就发展职业教育的问题发表看法,在会场引发热议,代表们纷纷就“就业难”、“唯学历”等社会现象发表看法,全国人大代表、青岛市市长张新起笑称:“现在连找个女婿都得是本科学历。”他表示,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现在应该转变这种落后观点。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本科学历 就业难 全国人大代表 张新起 女婿 青岛市市长 观点 热议 职业教育 分组讨论

上一篇:驻日大使谈抗日神剧:我不赞同 要严肃对待抗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