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锅中捞出死耗子续 当事人:不索赔不曝光不作证

社会新闻 华西都市报 作者:许雯 任星旗 2015-03-13 10:00:09
[摘要]在昨日的报道中,面对死老鼠,商家是大吐苦水,而当事食客却一直没有露面,这让原本的事件真相变得扑朔迷离。

  昨日,报道《火锅中捞出死耗子 执法部门介入调查》后,一时间,食品的卫生安全问题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在昨日的报道中,面对死老鼠,商家是大吐苦水,而当事食客却一直没有露面,这让原本的事件真相变得扑朔迷离。

  昨日,此事有了最新进展:当事食客出面,委托朋友发布了一则信息,否认敲诈店主,并表示“不索赔、不曝光、不作证”。

  记者再次联系了南充市高坪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据稽查大队副大队长张晓晖介绍,3月12日当天,相关工作人员一直都在忙于该事的调查,并联系上了发帖人,希望其协助调查。但遗憾地是,发帖人并非当事食客,而是其朋友。“我们给发帖人打了电话,希望能够通知当事人前来协助调查,后来就一直都没有消息了。”张晓晖告诉记者,由于当事人一直没有与该局联系,调查的证词仅有店家一方,暂无法给出最后定论。“现在当事人一直不露面,无法还原当事的情况。”

  他表示,希望当事人能够前往食药监局讲述事发时经过,以便后续调查。

  就在网友讨论得热火朝天时,昨日,记者通过微博再次联系上了当事人朋友。据该博友介绍,当事人系一家人前往店内进行的消费,并非网上盛传故意敲诈店主。“他们家不缺钱,怎么可能讹诈。”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博友最后发来一张当事人在12日下午1点多发的一条朋友圈信息,在图片中,当事人写着:“感谢各位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事情告一段落了,不索赔不曝光不作证,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公道自在人心,只想跟家人有个安静的工作生活环境,谢谢大家!”

编辑:新闻实习生—王冠臣

相关热词搜索:当事人 火锅 死老鼠 索赔 发帖人 食客 作证 耗子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敲诈

上一篇:昆明一高校发生砍人事件 砍人者曾在该校就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