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海口男子驾套牌车袭警 车上有3砍刀和假牌照

国内 人民网 作者:吉羽 2015-03-14 10:44:29
[摘要]随后,熊警官向驾驶员检查驾驶证,驾驶员立刻下车准备逃离现场,熊警官立刻用对讲机呼叫队长及同事前来支援。交警在对车辆作进一步检查时发现,该车辆车牌“琼AG1939”为套牌,同时在车尾箱发现另两副“琼ABT328”、“琼D50734”假车牌。

海口男子驾套牌车袭警 车上有3砍刀和假牌照(图)

  事发现场

海口男子驾套牌车袭警 车上有3砍刀和假牌照(图)

  交警查获三副假车牌

海口男子驾套牌车袭警 车上有3砍刀和假牌照(图)

  警方查获三副假车牌

海口男子驾套牌车袭警 车上有3砍刀和假牌照(图)

  警方查获的砍刀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3月13日电 3月13日上午,海口交警在查处一名男子违规停车在龙昆南路机动车道上睡觉时,遭男子抗法并咬伤交警。随后,交警发现该男子所驾车辆为套牌,同时车上还有两副假车牌及三把砍刀。辖区金宇派出所在调查过程中,再次扣押了两名前往派出所要求放人的同伴。目前,警方正对这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据熊警官介绍,3月13日7点40分左右,他正在龙昆南路巡逻,在经过正大豪庭路段时,发现一辆牌号“琼AG1939”本田小轿车违规停放在机动车道上。当熊警官上前准备让车辆开走时发现,该车辆未熄火,车窗开启,司机正系着安全带在驾驶室睡觉。

  随后,熊警官向驾驶员检查驾驶证,驾驶员立刻下车准备逃离现场,熊警官立刻用对讲机呼叫队长及同事前来支援。在制服驾驶员的过程中,驾驶员对交警进行反抗,并撕咬交警。经过几番劝导,驾驶员才放弃反抗,被交警控制住。

  交警在对车辆作进一步检查时发现,该车辆车牌“琼AG1939”为套牌,同时在车尾箱发现另两副“琼ABT328”、“琼D50734”假车牌。此外,车辆副驾驶及后座位置发现三把砍刀。

  上午,驾驶员已被交警押往金宇派出所。在派出所调查过程中,嫌疑人两名朋友吴某、胡某赶到派出所以领导打招呼的名义,要求派出所释放他们的朋友“阿浪”。派出所民警发现两人形迹可疑,其中一名万宁籍男子有爆炸案、吸毒被警方处理过的前科。

  金宇派出所副所长黄光端介绍,目前警方正对三人作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海口男子驾套牌车袭警 车上有3砍刀和假牌照)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砍刀 假车牌 交警 男子 袭警 套牌车 驾驶员 车辆 警方 阿浪

上一篇:女子遗忘钱包转眼被人拿走 丢失财物超万元(图) 下一篇:按摩店“头牌”被抓 核实身份时竟是男儿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