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闲暇无事,郝某带着女友谷某去网吧上网,但因其女友忘带身份证,网管拒绝给谷某办卡,郝某认为网管是故意刁难,回家取来砍刀在网管身上乱砍。

  闲暇无事,郝某带着女友谷某去网吧上网,但因其女友忘带身份证,网管拒绝给谷某办卡,郝某认为网管是故意刁难,回家取来砍刀在网管身上乱砍,直到网管求饶,郝某才住手。近日,南郑县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郝某有期徒刑二年。

  2014年6月7日晚7时许,郝某带着女友谷某来到南郑县城一网吧准备上网,在网吧前台办夜机卡时,因为女朋友没有带身份证,网管以没有带身份证不能办卡为由拒绝给谷某办卡,郝某表示自己带了身份证就可以了,一张身份证办两张卡。网管表示,一人一卡,没有身份证办不了。郝某认为网管是故意为难自己,让自己在女朋友面前丢脸 ,感觉很没面子,就回到家中取来一把砍刀,冲进网吧就朝网管身上砍去,边砍边叫嚣说:“你不是厉害的很嘛,有本事再厉害啊!”直到网管求饶,郝某才住手。后警察接警赶到现场,将郝某制服抓获。华商记者 杨兰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男子为还赌债白天盗窃 半年偷了两万余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