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男子佯装购物,趁店员不备,抢走了店里最昂贵的两条金项链。高新警方已立案调查此事。

  男子佯装购物,趁店员不备,抢走了店里最昂贵的两条金项链。高新警方已立案调查此事。

  事发鱼斗路上凯星购物广场里的“老庙黄金”金店,据店方负责人介绍,11月23日晚8时许,一男子先后两次前往店内进入店内,第一次可能是看着周围人多,找借口离开了,大约20分钟后,其再次来到金店柜台,当营业员拿出两条金项链后,其一把就抢走了。金店保安追出去好远,由于路上人多,并没有追上。

  被抢走的两条金项链中,一条60克、一条55克,共计115克黄金,按目前金价279元一克算,被抢的金项链价值共32000元。

  今日,华商记者了解到,高新警方已立案对此事进行调查。警方已经前往店内,拷走了监控,并采集了营业员的指纹。据高新警方介绍,他们正在全力寻找犯罪嫌疑人。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西乡一男子用假驾照开面包 超载拉客14人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