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荷载7人的面包车,竟然拉客14人。更让民警吃惊的是,面包车车主用的还是假驾照。

  荷载7人的面包车,竟然拉客14人。更让民警吃惊的是,面包车车主用的还是假驾照。11月24日,汉中西乡交警查处一起使用伪造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非法营运并有超员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11月24日下午,西乡县公安局交管茶镇中队民警在冬季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过程中,发现一辆黄色面包车有超员嫌疑,立即对该车依法检查。经现场检查发现该车核载7人,实载14人,属严重超载。 民警要求出示证件时,驾驶人熊某某既不愿意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还企图弃车逃离,在执勤民警的严肃警告后,才出示了车辆行驶证和机动车驾驶证。经过民警细心核查,该车行驶证合法有效,但驾驶证已过审验期,且证件颜色、纸张明显存在瑕疵,属假证。

  中队民警依法将该车辆和驾驶证暂扣,并传唤驾驶人熊某某到茶镇中队接受调查处理。经调查,熊某某对自己非法购买、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中队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日合并罚款5000元。 华商记者 曾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西安目前具备条件公租房现房达1.18万套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