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10月24日下午,苏州一辆142公交车上,一男子吃瓜子并将壳乱扔,一穿西装小伙劝其不要乱扔东西发生冲突,吃瓜子男子一直跟劝阻小伙纠缠

 

乱吐瓜子壳男子和西装小伙,扫二维码,看瓜子哥唠叨

乱吐瓜子壳男子和西装小伙

  瓜子哥问37遍“什么仇什么怨”被打 司机:确实太啰唆

  电影《大话西游》中,唐僧的啰唆曾让孙悟空“痛不欲生”,甚至想要对师傅动粗。日前,这一类似的一幕在苏州一辆公交车上发生了。10月24日下午,苏州一辆142公交车上,一男子吃瓜子并将壳乱扔,一穿西装小伙劝其不要乱扔东西发生冲突。吃瓜子男子一直跟劝阻小伙纠缠,并不停地重复说“我跟你有什么仇什么怨”,絮絮叨叨最终激怒了小伙,将其一顿暴揍。现代快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双方在派出所达成了和解。

  视频火了

  司机回忆

  “瓜子哥”絮絮叨叨,被西装小伙暴打

  昨天,有这样一段视频在网上爆红,视频文字称,在苏州公交车上,一男子嗑瓜子乱吐壳被旁边的一小伙劝阻,双方发生冲突。随后,嗑瓜子的男子就不停地絮絮叨叨,“我跟你有什么仇什么怨”,最终逼疯了小伙,被一顿暴揍。

  这段视频长8分23秒,视频一开始,一名黑衣男子站在公交车的过道里,穿西装的男子坐在座位上。黑衣男子情绪很激动,嘴里重复了好几遍“我跟你有什么仇什么怨”。坐在位子上的小伙并没什么反应,黑衣男子则一直滔滔不绝。

  视频进行到7分19秒的时候,“瓜子哥”已经说了37遍“我跟你有什么仇什么怨”。这时,本来很安静的穿西装小伙突然暴怒“我受够了”,然后就从座位上跳起来,抓住“瓜子哥”就是一顿暴打,过程持续半分钟左右,之后被乘客拉开了。

  随后,两名协警上车询问情况,打人小伙说自己要下车,对方不让,并反复说“我跟你有什么仇”,实在受不了,才动手打的。

编辑:高良

相关阅读

上一篇:央视主持人李平系令完成妻子 背景资料生活照盘点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