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摘要 : 11月25日,华县人民法院对华县移民开发局局长薛英勋涉嫌贪污案一审作出判决:被告人薛英勋犯贪污罪,免予刑事处罚。同年12月4日,因涉嫌贪污被立  案侦查;今年7月8日,薛英勋被取保候审;7月24日,薛英勋在一家酒店门口谩骂、威胁并打证人李某,被实施逮捕。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王培民)11月25日,华县人民法院对华县移民开发局局长薛英勋涉嫌贪污案一审作出判决:被告人薛英勋犯贪污罪,免予刑事处罚。

  薛英勋,49岁,中共党员,系华县移民开发局局长。2013年下半年,因在外兼职违纪问题暴露被停职;同年12月4日,因涉嫌贪污被立案侦查;今年7月8日,薛英勋被取保候审;7月24日,薛英勋在一家酒店门口谩骂、威胁并打证人李某,被实施逮捕。

  华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薛英勋在担任华县移民开发局局长期间,兼任陕西某科技公司副经理,先后将移民开发局两辆公车租借给该公司,并从该公司领取租车费7万元占为己有,构成贪污罪,建议在5年以上量刑。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薛英勋兼职期间使用的第一辆小轿车系华县网络公司出资购买,辩护律师提出的第一辆小轿车非移民开发局国有资产,5万元租车费不应认定为贪污数额,法院认为符合法律有关规定,予以采纳。第二辆小轿车属于华县移民开发局账外资金购买,被告人薛英勋利用职务之便,将本属于移民开发局所有的收益据为己有,其行为已构成贪污。考虑到被告人薛英勋已经退赔全部违法所得,根据本案事实、情节及社会危害程度,依法做出有罪判决,免予刑事处罚。昨日,华县纪委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对于薛英勋的党纪政纪处理,要等法院判决生效后才能确定。

编辑:陈晨

相关阅读

上一篇:果商欠果农83万元后失联 果商父子控制警方介入调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 骗子假冒洛阳政府发函邀书法家 错字太多露破绽

    接着,记者拨打“公函”附带的书画作品收件人“蔡树声主任”的手机,号码13903799827,一位男子操着洛阳话称,自己不是“蔡树声主任”,并告诉记者打错了。详细>>

  • 宁波一警察被曝拥69套房 自称“我是有苦衷的”

    从昨晚开始,在宁波本地的两大论坛“东方论坛”和“天一论坛”上,开始疯传关于慈溪“房警”拥有69套房产的帖子。”  尽管记者追问到底到底有何苦衷,沈某就坚持一句“已向组织汇报了所有情况,组织上会说明这个事情的”。详细>>

  • 唐山最牛婚礼奢华场面曝光 豪车扎堆明星当主持

    据燕赵晚报报道,2014年11月23日,一支价值超过2个亿的婚礼车队一露面,立即“惊呆了”路人,并被手快的网友把照片上传到网上。当晚,这场被网友称为“唐山最牛的婚礼”被上传到网上,立即在论坛、贴吧、微博、微信中引发广泛关注,并引发一片哗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