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李平出生于山西大同,父亲是一名公安民警,退休前已是大同市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1993年,在山西已经名气响当当的李平调入中央电视台。

\

  央视主持人李平资料背景生活照盘点

  央视主持人李平资料背景生活照盘点 李平主持过哪些节目? 1960年7月,李平出生于山西大同。她的母亲曾在饭店工作,父亲是一名公安民警,退休前已是大同市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1993年,在山西已经名气响当当的李平调入中央电视台。这一年,也是《东方时空》的开播之年,李平主持该栏目“生活空间”版块。

  1960年7月,李平出生于山西大同。她的母亲曾在饭店工作,父亲是一名公安民警,退休前已是大同市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1993年,在山西已经名气响当当的李平调入中央电视台。这一年,也是《东方时空》的开播之年,李平主持该栏目“生活空间”版块。一句充满暖意的“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让许多观众认识了这位大方得体的主持人。

  2000年以后,李平从央视一套调至央视三套,成为另一档情感节目《爱心世界》的主持人。1960年7月,李平出生于山西大同。她的母亲曾在饭店工作,父亲是一名公安民警,退休前已是大同市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在家中,李平排行老大,后面还有三个妹妹和一个弟弟——李军就是这个家中最小的男孩。

编辑:高良

相关阅读

上一篇:晋中市委副书记张秀萍 与他人通奸被双开(图)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