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上周六,超级课程表CEO余佳文在中国首档青春分享节目《青年中国说》中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

 

超级课程表余佳文 超级课程表 余佳文青年中国说

  超级课程表CEO余佳文

  上周六,超级课程表CEO余佳文在中国首档青春分享节目《青年中国说》中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余佳文是一名90后,在节目中霸气放言“明年发一亿利润给员工开心一下” ,被网友冠以“史上最霸道总裁”,更有网友惊呼“王思聪不是我老公,余佳文才是!”一夜之间,网络上流出的余佳文演讲一天之间阅读量近10万次,人气之高令人咋舌。

  据悉,超级课程表是广州超级周末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针对大学生的最实用校园应用。应用通过快速登录高校教务系统,自动录入课表到手机,收录千万节课程信息,可以实现校内跨院系任意蹭课。并且可以通过应用学习外语,充实学生的课余生活。2012年8月开始,不断获得天使投资。今年8月,超级课程表团队再次获得数千万美元的B轮投资。此轮投资由阿里巴巴集团领投,红杉资本以及策源创投继续参投。

编辑:高良

相关阅读

上一篇:瓜子哥连问37遍“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被暴打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