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最近媒体曝令完成妻子为央视主持人李平,马上央视主播李平就成了热点人物。央视李平毕业学校:山西省艺术学校舞蹈系。央视李平主持的节目:李平为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

  最近媒体曝令完成妻子为央视主持人李平,马上央视主播李平就成了热点人物。下面简介央视李平简历。央视李平年龄:央视主持人李平现在多少岁了?李平年龄已达50岁。李平现在是否已退休?不详。李平出生于1960年7月,李平年龄今年为54岁。)

央视主持人李平

央视主持人李平个人资料曝光 为令完成妻子

  央视李平籍贯:李平哪里人?山西省大同市。

  央视李平毕业学校:山西省艺术学校舞蹈系。

  央视李平主持的节目:李平为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生活空间》、《爱心世界》节目主持

  央视李平工作简历:李平毕业后为山西省歌舞团舞蹈演员,后进入山西省电视台,1993年调入中央电视台评论部,主持每日播出的《东方时空·生活空间》,连续三年讲述了近千个老百姓的故事。在1996的《东方时空》千期观众日,被观众评为最受观众欢迎的节目主持人第一名。之后离开《东方时空》,到北京广播学院进修两年。1997年毕业后,调入央视文艺部,担任编导并主持每周一次的《周末大回旋》栏目。2000年《爱心世界》栏目开播,李平担任此节目的主持人,开始讲述老百姓的爱心故事。

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阅读

上一篇:骗子假冒洛阳政府发函邀书法家 错字太多露破绽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