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昨天,武昌公安分局拟再招50名协警,并开出优厚的工资待遇,月薪约5000元。这次招聘由武昌警方委托某公司进行,招聘对象年龄要求在18至35周岁,身体健康、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有湖北省居民户口即可报名;招录的协警主要从事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工作。武昌公安分局出资统一配发执勤服装及装备,免费提供住宿,伙食费自理。

  昨天,武昌公安分局拟再招50名协警,并开出优厚的工资待遇,月薪约5000元。

  这次招聘由武昌警方委托某公司进行,招聘对象年龄要求在18至35周岁,身体健康、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有湖北省居民户口即可报名;招录的协警主要从事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工作。

  这50名协警将与相关公司签定劳务合同。待遇按每人每月5000元的标准提供经费保障。其中,派遣管理费及缴纳社保部分约850元;个人收入平均为4150元,具体是:基本工资1800元,岗位津贴1000元,绩效工资1200元,节假日加班费150元。据悉,这个标准是武汉警界目前最高的。

  另外,武昌公安分局出资统一配发执勤服装及装备,免费提供住宿,伙食费自理。从现在起至12月2日或报名满150人时截止,在武昌区公安分局四楼报名。

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阅读

上一篇:瓜子哥连问37遍“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被暴打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