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今年以来,宝鸡市纪检监察机关加大查办违纪违法案件的力度,惩治腐败零容忍,“老虎”“苍蝇”一起打。

  今年以来,宝鸡市纪检监察机关加大查办违纪违法案件的力度,惩治腐败零容忍,“老虎”“苍蝇”一起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截至目前,宝鸡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处置案件线索1390件,立案574件,结案546件,给予党政纪处分581人,同比分别上升了125.6%、105.7%、103%、104.6%,营造了震慑、不敢、知止的氛围。

  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中省纪委的要求,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严惩不贷治贪腐,形成了从严治党“新常态”,保持了“老虎”“苍蝇”一起打的高压态势。为加大查办案件力度,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宝鸡市纪委出台了《建立案件线索处置及案件查办工作报告制度的暂行规定》、《转变办案方式、确保安全文明办案的规定》等文件,办案机制日趋完善,对办案滞后的县区纪委、部门纪检组进行约谈,有力地促进了基层办案工作。

  同时,纪检部门严查事关民生、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腐败问题,认真核查了医保、合疗系统的腐败系列案件,通过市县联动、整合力量、集中突破,使一批“小官巨贪”受到严厉惩处。华商记者 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西安目前具备条件公租房现房达1.18万套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