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饭庄长安南路店噪音扰民 投诉后情况更严重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3-18 05:23:43
[摘要]3月2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长安南路的西安饭庄于2014年11月初换了个大烟囱,从早10时至晚8时左右,噪音持续影响隔壁象牙公寓的业主。

  3月2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长安南路的西安饭庄于2014年11月初换了个大烟囱,从早10时至晚8时左右,噪音持续影响隔壁象牙公寓的业主。

  3月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环保局发函咨询。

  3月9日收到回函:被投诉单位名称为“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饭庄长安南路店”,位于长安南路375号恒大国际楼下商铺2-4层,噪声源为该店安装于四楼顶北侧平台上的两组油烟处理和抽风设备。经现场检查,一组风机明显发出较大噪音,监测噪声值为60.1分贝,属超标排放。执法人员已对西安饭庄长安南路店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要求其限期降噪整改,整改期间,不得产生噪音扰民问题。

  核实:3月16日,反映人称,投诉后该饭庄的噪音非但没减小,还更严重了,“以前噪音是从每天上午9时30分左右持续到下午2时30分,再从下午4时30分到晚上9时,中间还有两个小时是安静的。自从投诉后,现在从每天上午9时30分开始一直到晚上9时,噪音就不间断!”华商报记者马群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饭庄 噪音 南路店 西安饮食 长安 投诉 噪声源 HSB 移动用户 环保局

上一篇:十里铺北路公共自行车站 装好两三个月咋还不能用 下一篇:山寨"高晓松"西安参加商业活动 高晓松回应伐开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