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探秘西安永兴坊美食博物馆

西安新闻 陕西传媒网 2015-01-08 08:31:38
[摘要]陕西非遗美食博物馆,从这些逼真的食品仿真模型,你可以直观感受来自关中、陕北、陕南各地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宴”,亲身体验陕西博大精深的美食文化。

这里将给大家呈现的是陕西美食另一种风情。王桢 摄

  这里将给大家呈现的是陕西美食另一种风情。王桢 摄

   潼关肉夹馍、西安粉汤羊血、八宝辣子、蓝田荞面饸饹、户县软面、耀州窝窝面、汉中菜豆腐、绥德羊肉面、长武县水豆腐、山阳县神仙凉粉、合阳踅面、志丹羊肉剁荞面……今日,记者带你探秘西安永兴坊——陕西非遗美食博物馆,从这些逼真的食品仿真模型,你可以直观感受来自关中、陕北、陕南各地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宴”,亲身体验陕西博大精深的美食文化。(文/摄王桢)

   金线油塔羊肉泡、岐山面皮龙须酥、醴泉醪糟石子馍、宁强木槌千棰酥,西安甑糕味道好,紫阳蒸盆来压轴,咸阳biangbiang远名传……对于喜欢咥遍陕西各种风味美食的你,还只是徘徊在回民街、德发长、粉巷、西安饭庄和同盛祥等地吗?亦或舟车寻找袁家村、马嵬驿民俗文化村、周至沙沙河水街和富平和仙坊民俗文化村等美食街吗?不如来西安的永兴坊,品味古城老城墙下的中华老字号美食,体验“一站式咥美陕西”的饕餮盛宴。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王桢 马嵬驿 岐山擀面皮 石子馍 biangbiang

上一篇:俩15岁女孩轻信网友承诺来西安找工作 遭绑架勒索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