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围挡一再延期不见桥修好 马嵬驿坡下游客难进景区

咸阳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6-03-28 08:20:47
[摘要]眼下正是踏青游玩的好时候,很多游客都愿意自驾出行,这出行道路通不通,顺不顺可就很关键了。记者驱车从西安一路前往兴平市马嵬驿景区,在即将进入景区的路口,被一块施工公示牌挡住了去路。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眼下正是踏青游玩的好时候,很多游客都愿意自驾出行,这出行道路通不通,顺不顺可就很关键了。时下民俗游玩热门景点之一的兴平马嵬驿,在交通上就遇到了尴尬。

  相关新闻:马嵬驿值得去几次?园区8个bug让你分分钟出戏

  记者驱车从西安一路前往兴平市马嵬驿景区,在即将进入景区的路口,被一块施工公示牌挡住了去路。公示牌上写着因高干渠桥施工,道路需要封闭。但让人不解的是,道路封闭的两个时间段均是被涂改延期了的。

  记者步行至景区坡下,桥面确实在施工,要想进入景区,只能顺着一条土路一路往西,通过另一座桥梁后再从村子里穿行,一路走一路问,花了大约30分钟,才到了景区门口,这里又有一块交警部门所立的绕行公示牌,上面的封闭施工结束的时间显然已经过期了,而且和路口公示牌上的封闭施工时间也不相同。

  兴平市马嵬街道办李家坡村村民李师傅:“本来(3月)17号说12点就可以通车,现在已经超过了十几天了。我们村现在下马嵬街道上去,要绕十几公里路呢。人生病去医院交通都不方便。”

  绕路远,路况差,这样的现状不仅让李家坡的村民出行犯了难,这条因为修桥断了的路,也是进入马嵬驿景区的主干道。道路不顺畅,让游客们的自驾出行也有些闹心。

  游客:“开不上来,我们也看了,修路呢,但是上来后发现很多车也开上来了,不知道啥意思。”

  游客:“我感觉这个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希望他们尽快把这路修好,包括门口这条路,过来有时候雨天朋友来了之后就进不来,然后开车就回去了。”

  马嵬驿民俗文化体验园商会会长李光:“这段游客接待量比去年同期能下降三到四成,游客很难找到园区,不知道从哪一个路口进来。我们园区也在外面设立了指路牌加导游岗,引导游客进来。但是,还有相当大一部分游客不能顺利地进入园区,去年刚刚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十大魅力乡村,现在面对游客找不见路进不来景区也很尴尬。”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马嵬驿 游客接待量 驿坡 围挡 进入景区

上一篇:咸阳职称外语考试替考"枪手"来自西安 报酬仅数百元 下一篇:莫名接到“公安”来电 咸阳一市民13万存款险被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