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young西安动起来”详细攻略 一刀未剪版拿好不谢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5-03-19 15:49:35
[摘要]篮球足球门槛高?跑步游泳没毅力?没关系,我们还可以快走!所有参赛“轨迹图”将在征集结束后,统一公开接受网友点赞,点赞数最高的前十名将有机会获得华商网为您准备的精美奖品。

4y2yycxy.jpg

  篮球足球门槛高?跑步游泳没毅力?没关系,我们还可以快走!

  纯走路太单调?走的过程太孤单?没人点赞没人爱?没关系,走出花样没难度!

  即日起在线上传你用“咕咚运动”行走的轨迹图,可参与“young西安 走出花样来”活动。只要你在西安,只要你是“行走一族”,无论你走出三角形、正方形,还是走出朵花来,都可以来加入我们!

  所有参赛“轨迹图”将在征集结束后,统一公开接受网友点赞,点赞数高的将有机会获得华商网为您准备的精美奖品。

  参与方式:

  1.登陆华商网指定专题,在线上传你的轨迹图即可参与。

  2.登陆新浪微博,晒出你的轨迹图#young西安 走出花样来#并@华商网即可参与。

  3.关注华商网微信,登陆指定专题即可在线参与。

华商网微信.jpg

华商网微信二维码

  活动详情咨询请扫下方二维码加入活动专享微信群:

df178fpy.jpg

  更多内容: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好不 攻略 刀未剪

上一篇:西安司机界的8种“怪” 看看你是哪一种? 下一篇:【玩笑话】进击的西安!城墙快被巨人“攻破”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