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退学后与家里失联 母亲病危想见女儿一面

社会新闻 中国江西网 作者: 邹晓华 2015-03-19 15:59:16
[摘要]3月18日, 42岁的丁丹清躺在昌大一附院外科大楼住院部病床上休息。除了妻子的病情令胡兵俭揪心外,大女儿胡遥遥至今失联,也让他放心不下。胡兵俭说,女儿现在在杭州,但电话不接,他担心被坏人控制。

21222.jpg

最右边的女孩就是胡遥遥

3月18日,42岁的丁丹清躺在昌大一附院外科大楼住院部病床上休息。几天前,丁丹清刚做了心脏手术,丈夫胡兵俭在一旁照顾。除了妻子的病情令胡兵俭揪心外,大女儿胡遥遥至今失联,也让他放心不下。他希望女儿能到医院看看生病的母亲。胡兵俭说,女儿现在在杭州,但电话不接,他担心被坏人控制。

 

突然失联 女儿找不到了

丁丹清是九江修水县人,去年患风湿性心脏病,由于家里经济困难,拖到现在才做手术。43岁的胡兵俭赤脚穿着拖鞋跑来跑去照顾生病的妻子。除了妻子的病情,胡兵俭还担心女儿的安危。“女儿胡遥遥20岁,之前在南昌师专上学,今年大二。”胡兵俭说。这次,妻子动手术,医生说很危险,胡兵俭想叫女儿到医院来看看妈妈。没想到,令胡兵俭吃惊的是,女儿竟然联系不上了。

曾现端倪 假期鲜少回家

记者了解到,胡遥遥在南昌师专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就读。为何胡遥遥和家人失去联系了呢?“女儿是家中老大,原本很听话、很懂事的。”胡兵俭说,没想到女儿会变成这样。

胡兵俭称,去年妻子生病住院,女儿就没来医院。“开学时,我送她到学校报到,之后,她要生活费就会打电话过来。我也忙着照顾生病的妻子,没有过多去关心小孩在学校的情况。”去年暑假,胡兵俭和女儿联系时,她说学校安排到浙江杭州实习,就连过年胡遥遥都没有回家。“我打电话问她,她说在学校补习外语,不回来了。我也没在意,电话也一直打得通。”胡兵俭说。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一面 母亲 女儿 大学生

上一篇:中国首善 “行为艺术家”陈光标的“造假人生” 下一篇:杭州女孩发帖称劝父亲使用公筷 其父摔碗大发雷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