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因为一面倒车镜 公交司机和环卫工起冲突

因为一面倒车镜 公交司机和环卫工起冲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1-07 18:51: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obcaDjp7TbQz5OG5V0jM0ZJs4B_w-20150107064124500.jpg

  因为装修暂时没接到活儿,36岁的李仕博便在环卫工母亲的介绍下,也干起了环卫工。不料才上岗三天的他,因为932公交车的一面倒车镜,与4名该车队司机发生撕扯,导致受伤住院。车队否认打人,但处理此事的红庙坡派出所表示,4名参与者目前有一人承认打了环卫工。 李仕博如今躺在红庙坡医院的病床上。

  1月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病房里见到李仕博时,眼眶下的淤青仍然没有消散。他的主治医生杜乐介绍说,3日下午5时30分入院,经检查右侧眼眶、下眼睑有淤血,右前壁、右上腹部疼痛明显。经过CT检查显示,其有脑梗。

  事情发生于1月3日下午。李仕博说,下午2时多,在大观园星火一巷932公交 车的调度站跟前,这里停着932公交车,当时车旁边有一堆垃圾,他就过去清扫, 垃圾里扫出一个观后镜,他将垃圾和观后镜一块儿倒进了装垃圾的三轮车后斗箱里 ,谁知道调度站冲出来4个男的,说他把倒车镜掰下来的,便动手打了他。“那个 倒车镜真的是在垃圾堆里扫出来的,我要那玩意儿干什么啊?他们非说是我掰的… …”说着,李仕博难过的红了眼眶。他说,目前最疼的地方就是鼻梁,不敢动,一 动骨头就疼。

  1月7日,关注环卫工人的陕西大眼蛙公益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也来到医院,看望 受伤的李仕博。负责此处的红庙坡街办下辖的保洁公司刘经理说,李仕博被打时上 岗才是第三天,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现在只期望人能尽快恢复,别留后遗症。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后,有路人报了警。红庙坡派出所受理了此案。 932车队一彭姓负责人表示,当时双方的确因倒车镜发生了撕扯,但他们的司机并没有打人。不过他也说,没有人看到环卫工人掰公交车上的倒车镜,只是怀疑是环 卫工所为。 据红庙坡派出所所长邱江介绍,经过调查,涉嫌打人的4名公交司机中、有一人承认当时打了人,目前,该事件仍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华商记者 苗巧颖/文 王警 实习生 张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