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猫咪走失2年漂泊3200公里 终将回归主人身边(图)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03-20 09:15:29
[摘要]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只失踪了2年的猫咪,终于在约2000英里(约合3200公里)以外的南加州被找到,将回归主人身边。

猫咪走失2年漂泊3200公里终将回归主人身边(图)

  虎斑猫凯文是2013年从位于南开罗来纳州的家中消失的。

猫咪走失2年漂泊3200公里 终将回归主人身边(图)

  3月初,凯文在一个拖车里被发现,被送到了南加州的一个动物收容所。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只失踪了2年的猫咪,终于在约2000英里(约合3200公里)以外的南加州被找到,将回归主人身边。

  报道称,橙色的虎斑猫凯文是2013年从位于南开罗来纳州的家中消失的。南卡河滨县动物服务的员工约翰·威尔士称,3月初,凯文在一个拖车里被发现。

  在一次例行检查中,检察人员听到了喵喵的叫声。司机称,她不知道凯文在里面。

  脱水的凯文随后被带到了动物收容所,它的微芯片帮助追踪到了主人谢丽尔·沃尔斯。谢丽尔开玩笑称,凯文已经走得比她更远了。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猫咪 凯文 虎斑猫 走失 漂泊 微芯片 沃尔斯 拖车 外媒 开罗

上一篇:哈勃望远镜拍摄绝美太空 捕捉恒星死亡画面酷似蝴蝶 下一篇:日驻华首席公使"女装癖" 地位仅次大使"二把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