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隐居终南山弃百万年薪 日出而作日落而睡

社会新闻 光明网 2015-03-20 14:49:49
[摘要]近日,媒体报道了一位来自广东佛山的男子刘景崇放弃百万年薪生活,换上一身布衣隐居终南山的消息,引来了大家的关注。

男子隐居终南山弃百万年薪 返璞归真令人艳羡

  看到现在生活得如此惬意的刘景崇,有网友称这不是在隐居,而是在度假。也有网友称,这是有钱任性,没有前面的打拼谁敢这样撇下一切重返山林。能够隐居山里无忧无虑固然很好,但是并非每个人都可以如此潇洒的说走就走,身上的重任与日俱增,要给父母养老,还要教育自己的儿女,真要撇下这些世俗繁琐,估计不是隐居是逃避了。虽然世间太多纷杂烦扰,但还是得保持一颗淡定的心去生活,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刘景崇,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不为五斗米折腰。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男子隐居终南山

上一篇:郭靖追黄蓉花了多少钱 一顿饭总共花了14357元 下一篇:河南郑州路人合力侧推公交车 救被压伤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