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扬尘污染反复整改仍不到位 西安八家企业受惩处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3-22 06:59:48
[摘要]日前,市建委对8家反复整改措施不到位的企业,采取降低信用评级或取消资质等惩处措施。​

\

  华商报讯(记者郭晓蓉)存在扬尘污染问题反复整改却仍不到位,西安市建委日前对8家企业,采取降低信用评级或取消资质等惩处措施。

  去年12月8日至18日,市治污减霾办会同市建委,对全市部分商品混凝土搅拌及预拌砂浆企业的防尘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执法检查,对存在扬尘污染问题的企业要求落实整改措施。

  日前,市建委对8家反复整改措施不到位的企业,采取降低信用评级或取消资质等惩处措施。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扬尘 惩处 污染 企业 整改措施 市建委 信用评级 HSB 移动用户 hsw

上一篇:史上第一天团:河南6400人游西安 住房要3500间 下一篇:西安19岁女孩加陌生微信代卖卡西欧相机被骗3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