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乘客落下9000元现金 西安的哥民警接力送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3-23 04:59:47
[摘要]3月21日上午10时许,李强拉载2女1男共3人,从丈八六路至丈八路521医院,其中1人生病了,一直捂着肚子。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不是我的钱,肯定不能要。”找到失主后,的哥李强心里的石头落了地。

  3月21日上午10时许,李强拉载2女1男共3人,从丈八六路至丈八路521医院,其中1人生病了,一直捂着肚子。20多分钟后到达目的地,乘客下车离开。随后,李强发现了座位上的手提包,

  他返回医院门前,寻找失主未果,只好将包送回车队。经车队及公安公交分局七大队民警现场查验,发现手提包里有现金9000元、存折2万元、一部手机及新旧两张身份证,从身份证上判断,失主应该姓张。

  昨日,民警辗转联系上失主张女士。张女士说:“包里是救命钱,太感谢了,给李师傅点赞!”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医院

上一篇:陕西微信公众号风云榜TOP10 政务类“长乐未央”夺魁 下一篇:西安好的哥帮乘客追回失物:把包放下 给你免车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