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好的哥帮乘客追回失物:把包放下 给你免车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5-03-23 05:00:25
[摘要]卫建赶紧询问,对方称是在车上捡的,并提出如果有钱可以和他平分。

  华商报讯(记者赵瑞利)“把别人的包放下,我给你们免车费。”为帮乘客追回落下的包,的哥侯卫建同意免去捡包乘客的车费。而捡包乘客之前竟提出和的哥平分电脑包里的钱。

  3月21日晚10时许,侯卫建在小南门拉了3名男乘客,3人上车时空着手,下车时却在翻动一个电脑包。侯

  卫建赶紧询问,对方称是在车上捡的,并提出如果有钱可以和他平分。“我让他们把包留下,他们就提出让我免车费。”侯卫建说,他答应了这几人的要求,将包要了下来。侯师傅将电脑包送至华商报社,华商报记者根据包里的名片找到失主。

  “是我的包,东西都在。”昨日上午10时许,失主李超来到华商报社领取了自己的电脑包。李超说,他从上海来西安出差,3月21日晚和客户吃完饭后在西门打车,由于酒喝得有点多,在大雁塔下车时忘了拿包。“特别感谢侯师傅,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表达谢意。”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车费

上一篇:乘客落下9000元现金 西安的哥民警接力送回 下一篇:西安六十六中62级1班的老同学 53年过去你们在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