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救护车上楼到病房接病人 下楼时竟发现车被砸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艳涛 2015-03-23 05:10:01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席王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到现场查看,并立案,被砸原因还在调查中。

  华商报讯(记者周艳涛)“刚到病房去接病人,办完交接手续,把病人接下来,却发现救护车被砸。”昨晚9:30,西安家庭医生呼叫中心接病人转院的救护车被砸。

  西安家庭医生呼叫中心的杨峰说,需要转院的病人病情十分严重,刚做完手术,要从唐都医院转回到高陵,病人需要戴上呼吸机、监护仪等,他们(一个医生、一个护士和一个司机)救护车晚上9点到唐都脑科医院住院楼下,当时三人都到楼上办交接手续,晚9:30,他们把病人送到楼下,准备往车上挪时,发现车左侧的车玻璃被砸碎。华商报记者发现,救护车驾驶座位置的玻璃窗全被破坏,无法再开车。无奈之下,西安家庭医生呼叫中心又紧急调了一辆救护车,昨晚10:40,终于将病人转走。

  昨晚近11时许,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席王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到现场查看,并立案,被砸原因还在调查中。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救护车

上一篇:西安六十六中62级1班的老同学 53年过去你们在哪 下一篇:万国远鉴名筑物业要抓阄决定停车权 200多业主反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