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中考体育考试严重违纪者 考试成绩记零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5-03-26 06:44:18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了解到,中考体育考试携带手机、冒名替考等行为均为考试违纪,严重违纪者考试成绩记零分。

  华商报讯(记者赵瑞利)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了解到,中考体育考试携带手机、冒名替考等行为均为考试违纪,严重违纪者考试成绩记零分。

  据了解,参加西安中考体育考试的考生携带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进入考试场地、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私自涂改考试结果记录等行为均为违纪行为,将被取消考试资格,所有考试项目成绩按零分计算。未按照考试规定和考试要求进行考试的,所参加考试项目成绩按零分计算。

  考试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应回避考试工作却隐瞒不报、携带手机进入考试场地、为考生作弊提供条件、利用工作便利索贿受贿等行为也属违纪行为,将立即停止其参加当年考试工作,并给予相应的行政处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中考体育

上一篇:西安东二环地面昨突发下陷 最快今日可抢修完成 下一篇:西安大学生找兼职 “中介”要求先开证券账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