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年清明公祭黄帝陕西安排13项活动 景区免费开放

综合新闻 华商报 作者:刘晓军 2015-03-28 06:53:50
[摘要]11:30,鲜花分送活动,陕北风情展演活动;11:00~18:00,民众谒陵,黄帝陵景区免费开放。

  华商报讯(记者刘晓军)昨日下午,黄帝陵暨周边环线旅游联合推介会在西安召开。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的“乙未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省上共安排了13项活动。

  这13项活动包括“黄帝陵”标识设计方案公告会、清明黄帝文化学术交流会、海峡两岸名家书画展、华夏同根主题音乐会等。其中4月5日活动最为集中:9:30,“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授牌仪式;9:50,公祭轩辕黄帝典礼;11:00~12:00,植树活动;11:30,鲜花分送活动,陕北风情展演活动;11:00~18:00,民众谒陵,黄帝陵景区免费开放。

  往年都是公祭活动结束后,只在12时前对公众免费,今年首次将免费时间延长到下午6时。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我省 黄帝陵 公祭 清明 轩辕黄帝 活动 HSB 乙未年 风情 移动用户

上一篇:2015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告祭乐舞举行彩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