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李彦宏对话比尔盖茨、马斯克 聊今后人生规划

国内 中国广播网 作者:丁玲娜 2015-03-30 15:44:49
[摘要]博鳌亚洲论坛会期最后一天(29日)上演了一场压轴大戏,百度ceo李彦宏客串主持人,采访了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特斯拉及SpaceX创始人马斯克。

比尔盖茨

马斯克

  博鳌亚洲论坛会期最后一天(29日)上演了一场压轴大戏,百度ceo李彦宏客串主持人,采访了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特斯拉及SpaceX创始人马斯克,这三个“多金”的“科技男”,聊了很多今后的人生规划,有人说这是一场价值千亿元人民币的对话。

  李彦宏、比尔盖茨、马斯克已经走上了会场中间的对话席,我在离他们三米远之外的媒体区,看的很真切,这三位科技大佬,确实像之前外界点赞的那样,个头高、颜值高,风度翩翩、谈吐文雅。

  李彦宏是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之后,迅速进入话题。我了解到一个细节,据说李彦宏这次来博鳌,还是马斯克向主办方点名让他来主持的,正是因为这样,一开始我猜想他们会聊很多枯燥的技术话题,没想到,他们聊的是人生和理想,听曾经是创业者,靠自己的奋斗成为富翁的人谈这些,的确很有看头。

  李彦宏问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您是怎么做出了这么多伟大的事情的?

  马斯克回答的关键词是:坚持。

编辑:王垚

相关热词搜索:李彦宏对话比尔盖茨

上一篇:火烧邱少云违背生理学? 提高学生抗辩力迫在眉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