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将开展医院巡查行动 重点治理收红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屈妍 2015-03-30 18:13:16
[摘要]今年起,西安市卫生局将开展为期三年的医院巡查行动,重点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等领域,尤其对“红包、回扣、大处方、过度医疗”等问题将开展专项巡查。

  今年起,西安市卫生局将开展为期三年的医院巡查行动,重点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等领域,尤其对“红包、回扣、大处方、过度医疗”等问题将开展专项巡查。

  “加强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深入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3月25日,2015年西安市卫生系统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会上,西安市卫生局纪委书记张翠珍指出,今年西安市卫生局计划制定出台《西安市卫生系统医疗机构巡查实施方案》,并开展为期三年的医院巡查行动。

  张翠珍介绍,巡查重点包括建立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加强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的制度建设和监督落实情况;建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善反对“四风”长效机制的情况;落实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深入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的情况。

  同时,巡查中要重点发现各单位在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三重一大”集体讨论决定制度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方面存在问题;重大项目建设、药品耗材使用、医疗设备招投标及职称评审等问题。

  此外,2015年至少要巡查3家直属单位,1家非直属医疗机构。结合社会关注的“红包、回扣、大处方、过度医疗”等问题适时开展专项巡查。

  华商记者 屈妍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红包 重点 医院

上一篇:延安黄龙一村民伐木时被树干砸中身亡 下一篇:3小孩2大人玩手机ipad 近视度平均增加35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