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吴英案现转机:律师经一年整理估算其资产大于负债

社会新闻 华夏时报 2015-04-02 13:57:01
[摘要]3月26日,吴英案律师朱建伟、吕海波再赴浙江东阳,与吴英父亲吴永正商议后,决定以特快专递的方式向浙江省高院等部门提交补充申诉状,吴英案或由此迎来新曙光。

吴英案现转机:多处财产价值被低估 资产大于负债

2009年4月16日上午,吴英非法集资案在浙江省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资料图

  备受关注的吴英案涉案资产到底有多少?资产是否够偿还其负债?吴英案律师经过一年多的详细整理和调查,得出答案:吴英案总资产减去总负债为973185488元-591465000元=381720488元,资产大于负债,吴英足够还债!

  3月26日,吴英案律师朱建伟、吕海波再赴浙江东阳,与吴英父亲吴永正商议后,决定以特快专递的方式向浙江省高院等部门提交补充申诉状,吴英案或由此迎来新曙光。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吴英案现转机

上一篇:最后的耍猴人:带着摄影师“走江湖”12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