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30名外国留学生“未央宫”里吟诗 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治燕 2015-04-04 07:27:41
[摘要]”昨日下午,来自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韩国等国家的30名外国留学生,与未央区600余各界人士共聚汉长安城国家大遗址保护区的未央宫前殿遗址区,朗诵了《春晓》等诗词,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

\

  来自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留学生朗诵唐诗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摄

  华商报讯(记者李治燕)“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昨日下午,来自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韩国等国家的30名外国留学生,与未央区600余各界人士共聚汉长安城国家大遗址保护区的未央宫前殿遗址区,朗诵了《春晓》等诗词,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

  据了解,参加活动的留学生大多生活在未央区,先后参加了未央区的“世园有我更精彩”等众多志愿服务活动。未央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未央区委、区政府把开展民间文化交流,实现民心相通作为落实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他们还将组织留学生开展“共度端午佳节”、“同讲反法西斯英雄故事”、“参观桃园、芦荟种植基地”、“中外学生结对子”、“体验未央市民生活一日行”等活动。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宫 外国留学生 未央区 吟诗 春晓

上一篇:西安有银行执行二套房贷首付四成 市民称敢换大房了 下一篇:越野车司机与骑电动车的人发生口角 先吵架后动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