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ATM机取款忘了卡和钱 热心小伙报警物归原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5-12-20 07:33:43
[摘要]寒冷的冬夜,在西安做生意的南方人熊先生感受到了古城的别样温暖。很快,公安未央分局未央宫派出所的民警致电他,说有人在该处捡到一个银行卡和5000元钱。

  华商报讯(记者李琳)寒冷的冬夜,在西安做生意的南方人熊先生感受到了古城的别样温暖。因为着急,他在ATM机上取款后转身就走,却忘记了银行卡和意外吐出的5000元钱。

  熊先生说,他在文景路附近开店卖酒,18日晚上8点多,在附近的工行网点ATM机上取钱,取了5000元后,因为惦记着回去卸货,转身就走。等到卸完货,妻子向他要银行卡,结果找不到,一想可能落在ATM机上。此时已是晚上10点半,熊先生急忙奔过去,结果很失望,无奈之下,他报警。

  很快,公安未央分局未央宫派出所的民警致电他,说有人在该处捡到一个银行卡和5000元钱。到派出所后,熊先生见到了热心的小伙子小赵,就是小赵将银行卡和5000元钱送到了派出所。

  原来,熊先生当时不仅没有取走卡,而且在取钱后误碰了屏幕,导致机器又吐出了5000元钱,但他自己并不知道,而是急着离开了。这时小赵和朋友一起去取钱,发现卡和钱时追出去,熊先生已走远了,他就报了警。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ATM机 报警 取款 派出所 钱时

上一篇:西科大集中销毁禁用"热得快" 学生看着心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