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心男子交往17个女友 微信有近200个目标(图)

社会新闻 北京晨报 作者:岳珊 2015-04-04 08:40:08
[摘要]长沙“奇男子”同时交往17位“女友” ,袁某发给“女友”自己驾车的照片。在这些“女友”口中,袁某自称在中南大学土木工程系读书,还有个前女友在武汉大学,后来出国了。

花心男交往17位女友续:前妻称其还有私生子

  长沙“奇男子”同时交往17位“女友”,袁某发给“女友”自己驾车的照片。

花心男交往17位女友续:前妻称其还有私生子

  图为袁某。

花心男交往17位女友续:前妻称其还有私生子

  袁某“女友”留下的聊天记录,图为其所说别墅。

  新闻回顾

  男子同时交17个女友 生病时被包围探望

  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4月3日讯 原本是男友遭遇了一场车祸,英子心急如焚的赶到医院,却没想“惊喜”一波波袭来,袁某的病床前围了十几名自称其“女友”的女子。这才发现,QQ、微信、陌陌、朋友饭局……任何渠道都是他交友的方式。同一时段周旋在17个女友(已初步确认的)身边,他的微信通讯录内有近200个“目标”。4月3日,星辰在线微长沙记者见到了袁某的几名“女友”,她们讲述了各自的亲身经历。

  长沙“奇男子”同时交17个女友

  “项目部”、“省领导”、“财务部”……在袁某的手机里,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奇怪的代号,当然,在车祸发生之前,每个“女友”都觉得这些号码仅仅是袁某生意上的伙伴。

  3月24日,袁某遇到车祸后。交警第一时间联系了其前妻,医院则联系了和袁某联系最为频繁的“姐姐”及英子。机缘巧合下,英子打开了袁某的手机,瞬间涌入的微信、短信和未接来电才让真相见光。

  在这些“女友”口中,袁某自称在中南大学土木工程系读书,还有个前女友在武汉大学,后来出国了。自己在某项目部上班,负责修高速公路。

  袁某“女友”们告诉记者,她们基本是在和袁某认识一到两个月后就与他发生了关系。“我们中有几个是不愿意的,甚至有人被他强行发生关系。最后经不住他一番甜言蜜语的婚姻承诺,才用了心去爱。后来知道他还加了一个泡妞的公众号,难怪哄女孩子一套一套的。”

  更让人惊讶的是,仅在星沙某小区,袁某就同时有四个女朋友。“有时候出去抽个烟,下楼坐会,其实就是去了其他女人家里。”

  微长沙记者初步统计,袁某交往的对象年龄段从20岁到40岁不等,经济条件较好,以单纯涉世未深的女孩居多,主要集中在长沙,也有广州等外地的,交往时间最长的竟然有10年。

  袁某与她们确定关系后,为打消对方顾虑还会将女方带至家里见家长。“之后再联系他就一直说很忙,只有要钱的时候才会主动联系我们,我们也有过怀疑,但他思维很缜密,有3个手机,还会自己给自己发信息来伪装,每次都被他圆过去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女友 袁某 前妻 小薇 私生子 项目部 小七 省领导 财务部 亲身经历

上一篇:安徽一司机遇车祸未救 回家发现是母亲(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