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游泳冠军赛孙杨剑指400米自由泳冠军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尧 2015-04-05 18:02:07
[摘要]备受关注的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界游泳锦标赛选拔赛,将于4月9日至16日在陕西宝鸡市游泳跳水馆举行。

  备受关注的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界游泳锦标赛选拔赛,将于4月9日至16日在陕西宝鸡市游泳跳水馆举行。今天,华商报记者得到本届比赛的全部赛程。这其中,奥运冠军孙杨预计将在首个比赛日中出战男子400米自由泳,而深受外界喜爱的“小鲜肉”宁泽涛的首秀将在12日。

  本届全国游泳冠军,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代表队502名运动员参赛。大赛设男女蛙泳、蝶泳、自由泳、仰泳、男女混合泳等38个项目,赛期为8天16场。届时,国内顶尖名将孙杨、宁泽涛、叶诗文、焦刘洋和刘子歌等名将将齐聚宝鸡,为冠军宝座展开激烈角逐。

  截至目前,38个项目的参赛名单还未出炉,不过根据华商报记者预测,孙杨预计会参加男子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8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四个个人项目,以及男子4X100米接力和男子4X200米接力两个团体项目。宁泽涛预计参加男子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两个个人项目,以及男子4X100米接力和男子4X100混接力两个团体项目。

  华商记者 张尧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比赛日 自由泳 冠军赛 赛程 冠军

上一篇:咸阳马庄一户进水管破裂 附近26间房受损 下一篇:212省道宝鸡至凤县段因道路施工通行缓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