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12省道宝鸡至凤县段因道路施工通行缓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景冀 2015-04-05 18:27:41
[摘要]4月5日,212省道宝鸡至凤县段,在大散关以下5公里附近和嘉陵江源头往宝鸡方向,分别发生较长时间拥堵。

  4月5日,212省道宝鸡至凤县段,在大散关以下5公里附近和嘉陵江源头往宝鸡方向,分别发生较长时间拥堵,主要是因为该路段多处正在进行路面维修,数百辆车拥堵在4个弯道的路面上,进退两难。

  据宝鸡至凤县的一辆班车司机介绍,这条路这段时间一直都因为在修路,所以在两个地方有小规模的拥堵,但这两天因为前往凤县旅游的私家车过多,造成路面承受能力饱和,所以拥堵现象比较严重。

  据在这里施工的工人王师傅介绍,现在只能是采取单向限时放行的办法。也希望广大司机不要因为急于通过而抢道超车,避免造成更大的拥堵情况。

  华商记者 景冀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国游泳冠军赛孙杨剑指400米自由泳冠军 下一篇:南水北调中线工程70%水量来自陕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