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全国艺术体操赛 本月在西安举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尧 2015-04-08 10:40:21
[摘要]记者日前从陕西省体育局获悉,2015年全国艺术体操集体锦标赛暨个人冠军赛将于本月14日至23日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行。”

  华商报讯(记者张尧)华商报记者日前从陕西省体育局获悉,2015年全国艺术体操集体锦标赛暨个人冠军赛将于本月14日至23日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行。

  艺术体操素有“最美丽的奥运会项目”之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项目上,中国选手获得集体全能银牌,这也是我国

  在该项目上获得的最好奥运成绩。艺术体操项目在国内开展时间较短,但我省在艺术体操人才培养和输送上一直拥有优势,白玫、庞琼等国内著名教练员都是陕西培养出来的。“我们的人才培养一直没有断代,我们希望几代人耕耘后获得更好的成绩。”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也鼓励即将参加本月全国比赛的选手们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艺术体操 体操赛 选手 人才培养 HSB 奥运会项目 省体育局 移动用户 校区 陕西师范大学

上一篇:2015“羽林争霸”西北大区赛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