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不满餐食将盖饭泼向空姐 网友:空姐成替罪羊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5-04-13 14:51:47
[摘要]武汉大学社会学博士、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师鲁良认为,目前因为航班延误引发的乘客过激行为值得航空部门反思。

  4月10日下午西部航空宁波到长沙的航班上,一位乘客不满航班的餐食配备,将他人点的一份热盖饭便当泼向空姐,导致其被烫伤,目前,该乘客已被长沙机场公安判处500元经济处罚并责令其向受伤乘务员做出一定金额的经济补偿。

  据了解,西部航空为降低乘客出行成本,从今年开始实行差异化服务,取消机上免费餐食并作了提前告知。而这位乘客不满餐食服务,做出如此过激行为。

  “泼空姐”这一幕不是第一次发生,早在2012年网名为“LUNA的无敌小宇宙”的空姐在微博上发帖,讲述了自己被乘客泼水的遭遇。微博下方附有一张图片,图片中,一名身着空乘制服的女子,其腰部以下的裙摆上布满水迹。该微博发布后,截至目前,已被网友转发5万多次,评论3万多条,不少网友为其抱不平。

  近年来,乘客与机场、航空公司间因为航班延误而发生的冲突愈演愈烈,拦飞机、占领登机口、辱骂机场工作人员的事情屡见不鲜。据报道,2010年,一名喝醉的男子殴打空姐;2011年,在西安飞往北京的航班上,乘务长发现一名乘客正在使用手机,立即上前制止,该乘客将乘务长抓伤;2012年,2194次郑州至合肥的列车因晚点,部分乘客不满与列车工作人员发生摩擦,列车长被打伤。

编辑:王垚

相关热词搜索:盖饭泼向空姐

上一篇:男子怕漂亮女友被抢 带其尝遍美食致体重达90公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